close

我和學姊是在社團中認識的,當時我只是個大一新生,但她早已將博士班唸完,是一名優秀的中文老師。

我們的交往非常簡單,大部份在社團見面練習、談心,偶爾在校園中遇到,也很開心的聊東聊西,有點像是兩個女高中生一樣。

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聯絡不到她,一直相信就算我倆都不在社團了,還是能見面,一年前發現她的手機打不通時,心裡有些著急。

也許是因為我的資訊不足,畢竟我們很少聊到對方的學歷或家世,甚至只是很開心的叫她娣明學姊,連姓氏都不知道,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我和學姊之間再次連接上,對我來說,娣明學姊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以下是我知道的資料

姓名 娣明
姓別 女
外型 身高約155左右,瘦小,一年前是長捲髮,皮膚白晰

經歷 應該是中文博士,學校不知,合氣道黃帶

希望有一天,我能再見到學姊,和她天南地北的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pear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