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最近的廣告很好看,平時會傳簡訊關心妳,叫妳美女。

車子拋錨也知道,彷彿是貼心貼身的小秘書一般,在你我的左右,我人生的第一份自繳的保單,就是國泰人壽的。

笑話,一切都是

二十年的儲蓄型保單,每個月繳三千元左右(看個人負擔),而且還是難得的好保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撤下,機會就沒了。

就跟購物台一樣,好多人在搶購、電話現在滿線中、限量僅此一次,賣完就沒啦~~

經由永和朋友的媽媽介紹一位,有點年紀但還是很努力再進修,從一開始見到我,就說:妳真的好乖,有沒有朋友也像妳那麼乖,我想介紹給我兒子認識。

簽保單前幾乎每天一通電話,[保單好像快結束了,再不保就來不及了]、[妳的朋友最近想的如何?保單要結束了,不保很可惜]

簽了並拿到保單之後,這位太太瞬間從我的生命中 消失了

 

而當我的保單出現了現在的人最常出現的問題-失業,而以致我沒錢繳納時,慎重的考慮之下,我決定結束保單,於是我打給我的保險員,跟她說我的情況和想要結束保單的意願,先不談一開始打給她報出我的名字時,她疑惑的一聲"嗄?",是不是忘記我是誰,以致我必需加報出[我是丫頭,媽寶的女朋友]這段話,到後來她不斷說服我,要我不要停止保,一直不肯回答我可以變通的方法,我只好放棄跟她溝通快半個小時而無所得的電話,轉向客服人員。

第一位國泰的客服人員,是個親切和善的好人,雖然在她的調查之下,發現我完全沒錢可退-壹萬八千塊錢,我當時一個半月的薪水,將會完全消失,(早知道我就去買手機),但是她好聲好氣的安慰我,並保証她會打給我的保險員以及他們那區的主管了解我的情況,在傷心的情況下,對她,我是有點感動的,我詢問她,[對方大概何時會打來?],她說:[下午或隔天應該就會打給您]

當時是五月近中午十一、二點左右,直至今日八月十三號,我們家沒有接到任何一通所謂國泰主任的電話。

那一定有人會問啦!那那個保險員的呢?嗯~她在當天下午和隔天都沒有打給我,但是她很聰明的打給了我朋友的媽媽,請那位媽媽叫我"不要這樣"

這到底算是個什麼樣的關係了?

Q1:保險員為什麼要打給我朋友的媽媽?就算是她介紹的,照理說,也該打給我吧~

Q2:打給我朋友的媽媽,請她叫我"不要這樣"?請問A太太,妳是想得到什麼"效果"?

Q3:請問什麼叫做"不要這樣"?是不要打給貴公司的客服?還是不要讓對方覺得妳不盡責?還是不要害妳業績不好看被罵?

第三天貴保險員終於想到保戶我本人,打了電話給我,沒有任何問候,就是叫我不要退保單,以後有問題打給她就好。

聽到這位太太居然企圖自以為是的找人壓我,失敗了再跟我說這些混話,所以…

我打了第二通的客服電話,這通電話讓我對這間公司再也沒有任何的期望,完全毀滅了我對這家公司以及上一位客服人員所剩餘的一點點好感及感動。

她就像是機器人一般,在我說完我的想法及需求後,跟我說沒辦法,然後問我,我想怎樣? 呵,我想的需求,你們沒辦法,妳還有必要問我,我想怎樣嗎?就算我想的跟妳說,妳不也就回我沒辦法?貴公司是覺得多說幾次這種循環,所有的結與不滿就能奇蹟似的打開?不能解決問題,也沒有一點親切度,我真懷疑上一位佛心客服是不是我在做夢,掛掉電話後,我再重撥了一通電話,給

第三位客服人員,聲音不同、姓氏不同,一樣的妳想怎樣跟機器人的聲音

一萬八,當買個教訓,除了保險員的話不能信之外

國泰人壽:

你是間大公司,我相信你沒有我這張小保戶的小保單也沒差,我更相信我這個小保戶父母親戚的保單你也不在乎,我絕對相信我的朋友老闆同事的保單入不了你的眼,希望你相信,貴公司的保單今生今世絕對不會有機會出現在我的生活圈裡的。

有人說,你已經成年了,也是你自己決定的,怨不得別人。

沒錯,就像夜市老闆不斷推銷自己的小吃多優,禁不住攻勢買了之後,發現東西跟屎一樣難吃卻貴的要命時,心中諸多的不滿壞在自己的決定是錯的,還是想大聲的說,他媽的,賣給我的人,你~~~去~~~死~~~~~~~~~

有人說,很多保險員都這樣。

這種爛保險員祝你自己保的保險也很爛,那些你不關心的保戶受的罪和苦,願在真理的天平上,加倍還給你。

為什麼大家討厭保險員,甚至有人說:想要大家討厭你、不想跟你聯絡,就去當保險員。就是有你們這種自私的保險員害的,害人終害己!

 

呼~為什麼會這麼不爽?因為三個月一扣的保險,這個月沒扣到,萬年消失的保險員便現身來電詢問了耶~奇怪,三個月前不是跟你說不保了嗎?是妳耳朵有毛病還是聽不進沒業績的話呀?我知道這個小小保戶的話入不進你們大公司的耳,但請妳不要那麼白目,扣到錢了就不聞不問,跟妳說的話當屁,這下扣不到了就打來,靠~當拎貝是凱子嗎?當保戶是搖錢樹嗎?做人真的不是這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pear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