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知道我學合氣道的第一個反應是"不可思議",我能明白為什麼,如果你看過我,我相信你也能明白。

合氣道是個很有趣的武術,大部份的人都可以練,也沒什麼特別的限制,學習的過程嘛~~其實對我來說也沒有特別辛苦的地方,除了一開始辛苦的地方用衝勁躍過了,後來剩下的,除了鬥志外,最多的是玩心,所以也可以說他是個很快樂的武術!

讓我瞭解合氣道是多讓人快樂的一個武術的是這個我曾待過的社團,而到後來變了樣,讓我更深刻明白,日久見人心,以及睜眼說瞎話是什麼的,正好是這個社團裡的人!

前幾分鍾,老公氣呼呼的跟我說一件事,是有關社團的事,把聯結放在最下頭,希望能放大問題,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妳的事,今天妳既然決定這樣生活,就要自己承擔選擇的後果,就如同妳不會因為別人三言兩語改變,大家也沒必要牽就妳。

想到當初學長們所謂的維持表面和平的話,既然聽了,就要做到,今天改放在我私人的部落中,就是為了此社表面的和平,為了預防某些關聯的人,沒去看醫生又不吃藥,重蹈當初背地講人壞話,活在自己邏輯裡的公主們,來這邊講些虛偽的話,就不客氣的先講明啦!

從妳們一開始在msn上講我的壞話,後來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忙,我還傻傻的幫妳們跟阿翔說好話,恩將仇報跟學弟妹說學長沒幫助妳們,挑撥我跟老公的感情,直到我離開後,妳們私自決定下屆幹部,引起學弟妹不滿,在社課上大罵,說些妳們很公平的屁話,這些東西,我全都知道,甚至是親眼看到對話記錄,妳們要跟學長講妳們沒有說,沒有做,隨便妳們,那是妳們的修為,只要耍白目之前,三思!

因為如此,我也很感謝我老公,他的相信,他的瞭解,都是支持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而時間也證實了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該說是回流嗎?呵~~反正最近我們大家很快樂的吃飯、慶生,以前的事,也用識人不清擦去了!

http://ntcb-ba8855.tzengs.org/forum/viewthread.php?tid=277

對我來說,這篇的目的,大多是想聆聽大家的意見,畢竟這是開放的網頁,想聽聽不同的意見~雖然我老公蠻生氣的!= ="

這一年來,許多人後來的善意和說的話,都讓我既感動又感謝,感動大家的相信、感動大家的疼惜,感謝上天的愛戴,讓我擁有愛我的父母,健全的身體,讓我找到另一個半圓,讓我成長為一個懂得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pear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